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中国民主同盟赤峰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9月25日,中国民主同盟赤峰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民盟内蒙古自治区委专职副主委胡润召,赤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和巴特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高希华,市政府副市长郭喜,市政协副主席南振虎出席会议。

胡润召代表民盟内蒙古区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民盟赤峰市委工作的中共赤峰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各兄弟党派、职能部门、相关团体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民盟赤峰市委第六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胡润召希望新一届民盟赤峰市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团结带领全体盟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孟和巴特尔代表中共赤峰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大会指导的民盟内蒙古区委领导表示诚挚谢意,向民盟全体盟员为赤峰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孟和巴特尔对民盟赤峰市第六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民盟赤峰市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盟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塑造民盟赤峰市委员会新形象;充分对标对表“四新”“三好”要求,促进基层参政党建设新提高;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新风采;秉承民盟前辈“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创造赤峰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宋臣主委代表民盟赤峰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赤峰市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内蒙古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九名代表。吕东明当选民盟赤峰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