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中国农工党赤峰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10月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赤峰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农工党自治区委主委云治厚、专职副主委徐玉平,中共赤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生效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和巴特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边中悦,市政协副主席于凤先出席会议。96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云治厚代表农工党内蒙古区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农工党赤峰市委工作的中共赤峰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各兄弟党派、职能部门、相关团体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农工党赤峰市第六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农工党市委继续加强学习引领,提高政治思想认识;积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和联系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对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增强组织活力。

孟和巴特尔代表中共赤峰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大会指导的农工党内蒙古区委领导表示诚挚谢意,向农工党全体党员为赤峰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孟和巴特尔对农工党赤峰市第六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农工党赤峰市委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在建设绿色赤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卫生健康服务水平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助推改善民生。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树立起新时代赤峰市民主党派地方组织的新形象。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李艳茹主委代表农工党赤峰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守初心 携手前进 为赤峰市“十四五”规划目标实现 创造人民更加美好生活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赤峰市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即召开的农工党赤峰市委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白凤强当选为主任委员,李伟、韩明玥、张军、刘灵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刘灵艳为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