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赤峰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 孟和巴特尔同志任市委统战部部长

8月24日上午,赤峰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直统战系统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同志宣布任职决定:孟和巴特尔同志担任赤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孟和巴特尔在履职讲话中谈到,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对党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准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党的统战理论政策学精学深,把全市统战情况吃准吃透,坚持守正创新,注重思想引领,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积极履职尽责,做到勤勉务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狠抓统一战线各领域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充分调动全市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性、主动性,努力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如期实现既定目标任务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恪守政治纪律,做到清正廉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和政绩观,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全力维护好班子团结,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为新时代统战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市直统战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