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赤峰市委统战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9月1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讲师范婧媛作宣讲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倪建华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范婧媛老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从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共3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让与会人员更加系统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加深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的理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加快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