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巴彦淖尔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3月23日,巴彦淖尔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对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继党的十九大之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内蒙古的高度重视和对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关怀与厚爱。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