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巴彦淖尔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3月2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艾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一系列部署要求上来,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推动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三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巴彦淖尔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用心体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体现到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各方面,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全市统战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最大限度地团结和凝聚统一战线成员,最大限度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做好新时代答卷人,在实现巴彦淖尔“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宏伟目标的生动实践中做出统战系统新的更大贡献!

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党外知识分子、侨联、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