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巴彦淖尔市工商联首批12.2万元善款捐赠到乌拉特前旗灾区


7月30日下午,巴彦淖尔市工商联积极配合自治区工商联并组织湖北省内蒙古商会、青海省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巴盟商会一行赴乌拉特前旗开展抗洪救灾捐赠活动,缓解乌拉特前旗受灾地区和受灾群众的燃眉之急。

据悉,灾情发生后,巴彦淖尔市工商联第一时间发出了倡议书,截至目前市工商联(总商会)通过各种渠道,募集到首批救灾资金约12.2万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鼓舞和引导更多的民营企业家投身到抗洪救灾中,奋力攻坚克难,夺取抗洪救灾全面胜利。

本次捐赠活动,共捐赠爱心捐款24万零200元,收到米、面、油、电饭锅、矿泉水、方便面、卫生纸等援助物资折合现金10.6万元。

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和大力支持,鼓舞了人民群众防汛抗洪救灾、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和斗志。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洪涝灾害,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