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巴彦淖尔市海外联谊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4月26日上午,巴彦淖尔市海外联谊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孙艾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市海外联谊会一届理事会工作,协商通过了市海外联谊会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市海外联谊会工作任务。

孙艾芳代表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过去几年,巴彦淖尔市海外联谊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团结广大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侨华人,增强了海外“三胞”对祖国、对家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我市经济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五年是海外联谊事业深化发展的重要时期,市海外联谊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突出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以深耕细作拓展内涵,以集聚资源塑造品牌,以建设队伍提升效能为工作着力点,突出工作成效,提升工作活力,努力开创“大海联”工作新格局。要团结动员广大港澳台和海外侨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来自市直机关、归国留学人员、港澳台海外同胞及“三胞”眷属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96名理事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