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巴彦淖尔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汇报会

2月5日,巴彦淖尔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汇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孙艾芳,市政协副主席吐嘎、武永刚、徐康宁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介绍了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情况,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部分相关市直部门结合调研内容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工作重点,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对于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重大决策和重点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努力形成一批含金量更高的调研成果。各有关部门要对课题中提到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归纳,使调研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
  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工商联负责人,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