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巴彦淖尔市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场文艺晚会举行

7月10日晚,由巴彦淖尔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全市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场文艺晚会在临河举行。

巴彦淖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艾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樊阔,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史雅杰观看演出。

在舞蹈《同源同心同梦》中,以“围绕核心、高举旗帜、同心向党、展示作为、团结奋斗、开创未来”为主题的晚会拉开了序幕。由各旗县区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民委、市工商联选送的合唱、朗诵、独唱、舞蹈、二人台、小品等节目,热情讴歌了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展变化的生动实践,满怀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统一战线不忘初心、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在服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促进巴彦淖尔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作用。

整台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近500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