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中国农工民主党巴彦淖尔市委员会成立

1月1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巴彦淖尔市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临河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巴彦淖尔市第一届委员会。

农工党自治区委主委、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云治厚,农工党自治区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自治区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王学东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李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孙艾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润莲,副市长岱庆格日乐,市政协副主席吐嘎、武永刚、徐康宁、聂建忠出席会议。

武永刚受中国农工民主党巴彦淖尔市总支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批准了武永刚代表中国农工民主党巴彦淖尔市总支委员会作的《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努力开创参政党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

巴彦淖尔农工党组织始建于1987年,前身是农工党临河小组 ;2006年8月,在原临河支部委员会的基础上成立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巴彦淖尔市总支委员会,已历时3届,下辖3个支部委员会,目前共有党员8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