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巴彦淖尔市委统战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和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

11月11日,巴彦淖尔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的坚定信念,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考量。

会议要求,部机关各科室(中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变化,不等不靠,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灵活组织好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运用好传统媒体和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及时推送党的二十大相关稿件,解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宣传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做法、新进展和新成效,刊发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的心得体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