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遵令而行、挺身而战——巴彦淖尔市委统战部、市民委积极投身疫情联防联控一线

9月13日凌晨4时30分,临河区团结街道办事处光宇社区、今日社区,市委统战部和市民委志愿者们便开始协助布置检测现场,设置警戒线、张贴间隔线,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市委统战部、市民委领导干部坚决贯彻落实贺伟华书记在临河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所强调的“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贯彻到疫情防控的全过程,尽心尽力为群众做好防疫服务,持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打敢胜的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向群众输送踏实的安全感,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市委统战部和市民委共派出志愿者21名,现场完成核酸检测3万余人,为全面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贡献了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