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包头市举办宗教领域弘扬劳模精神、反对宗教极端思想宣教活动

7月29日,包头市委统战部在稀土高新区劳模公园举办了以“弘扬劳模精神·创造幸福生活”和“旗帜鲜明反对宗教极端思想·共同享受繁荣发展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各旗县区委统战部、宗教界人士和市民群众约300人参加活动。

参加人员在讲解员深入浅出和详实生动的讲解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劳模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英雄人物感人事迹和劳动模范励志故事,深刻体会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内涵与精神价值。

活动向宗教界人士和市民群众发放了反邪教、反对宗教极端思想手册、手袋等宣传品1000余份,工作人员现场开展了业务咨询、政策讲解和专业指导,切实增强广大宗教界人士和市民群众自觉远离邪教、坚决反对宗教极端思想的深刻认识和全面提高抵御渗透的辨识防范能力。

劳模公园彩旗飘扬,静立的劳模雕像高大而凝重,生动鲜活的故事影响直接而深远,广大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