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民革包头市委会举办骨干党员、新党员培训班

9月2日至4日,民革包头市委会在嘉亿兴国防教育基地举办了骨干党员、新党员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包头市委会副主委傅民,专职副主委金羽及4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以理论学习、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党员们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深入实践的能力。通过《民革历史回顾与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在比较中理解和坚持新型政党制度》专题讲座,带领党员们回顾了民革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亲密合作的历史,了解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通过参观百灵庙抗日武装暴动纪念碑,“重走长征路”、“丛林穿越”等体验式教学,让党员们切身感受革命前辈不畏艰苦、百折不挠的精神,引导党员们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培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民革党员,要不忘合作初心,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共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永不懈怠的姿态和奋发有为的态度,扎实做好民革各项工作,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包头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