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民革包头市委会特邀陈智宣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8月6日,民革包头市委员会特别邀请包头市政协党组书记陈智一行赴民革包头市委员会机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包头市委员会副主委傅民,民革包头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金羽及民革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智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在领会内涵、把握实质上,在学用结合、转化成效上持续用力。他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民革各项工作中,提升履职水平,立足市政协的广阔平台,为全方位推进包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