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包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存贵讲专题党课

8月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存贵以“忆百年奋斗征程,建时代统战新功”为主题在五当召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统战部宗教综合科、宗教业务科、所属二级单位相关科室党员干部及五当召教务管理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僧人参加。

会上,朱存贵同志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忆党史、守初心,着力提升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对标对表,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统一战线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对百年历史的深刻内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大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如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会后,全体参会的党员干部表示,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详实、生动易懂,为如何做好宗教工作开拓了思路;全体僧人也纷纷表示,今后要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不仅要做一名品行兼优的宗教教职人员,更要做一名永远跟党走的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