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包头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4月20日,包头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前进、联络员张振峰到会指导,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郝振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副部长陈枫、陈海燕分别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树立正确的“五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注重把握“七对关系”》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前进指出,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会前各位班子成员都进行了认真自学,此次交流研讨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各个环节紧密衔接,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防止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张皮”;要把握重点任务,加快学习进度,统筹抓好党员自学;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注重培树先进典型,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