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包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启动2020年度贫困尿毒症患者救助计划

2020年度包头市贫困尿毒症患者救助计划暨蒙德润与包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公益组织专委会签约仪式于2019年11月10日在包头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本次签约是该救助计划的第四年启动仪式,从2016年项目发起时的一个捐赠人,到现在的一群捐赠人,主办方特别用“一个人到一群人“做为了本次启动会的主题。

启动会上,包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公益组织专委会主任孟繁成对救助计划实施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发起人王亮宣布了启动2020年度的救助计划;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计峰为三年来参与救助计划并捐资的25家爱心单位,和6位个人颁发“爱心单位奖”和“爱心大使奖”。现场还邀请了项目的捐赠方、执行方和医院代表等6人进行了一次小型的座谈会。

2020年度救助计划将拿出36.5万元,拟救助我市55名贫困尿毒症患者,由12家医院负责推荐,心愿公益协会走访核实后确定救助对象。每位患者每月可获得救助金500元,市区患者的救助金由叮咚速达作为集体志愿者送达,土右旗患者的救助金由土右义工作为集体志愿者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