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包头市委统战部看望慰问挂职干部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抓党建促脱贫“大干三百天、决胜攻坚战”专项行动方案》(包党办发〔2020〕8号)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市直机关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的通知》(包直党工发〔2020〕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部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我部选派施瑞祥同志到固阳县金山镇挂职党委委员、副镇长,并包联下十二分子村扶贫工作。

6月9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郝振江一行4人来到固阳县金山镇下十二分子村亲切看望了驻村挂职干部施瑞祥同志,并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访村情村貌,交流工作,明思路,促发展。

郝振江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施瑞祥同志自挂职以来的辛勤工作,他要求施瑞祥同志要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切实发挥统一战线优势,认真做好包村扶贫工作,积极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要结合当地实际,挂有所为,积极发展好村集体经济,实现当地贫困户稳定增收,在脱贫攻坚的大舞台展现统战干部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