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阿拉善盟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调研组 赴旗区开展专题调研

近日,根据盟委《2018年度政党协商计划》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调研课题专题协商座谈会确定的调研课题,盟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研课题组围绕“全盟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综合实践活动课开设现状及对策”“关于我盟儿科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情况”“巴彦浩特等地区城镇绿地建设及用水情况”“阿拉善参与中蒙俄经济走廊‘西通道’建设研究”“阿拉善盟智能停车场建设与管理的思考”等内容,赴阿左旗、阿右旗、额济纳旗、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策克口岸、乌力吉口岸等地开展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与各相关单位、部分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查阅收集资料、填写调查问卷、实地走访考察,对各领域的工作开展、企业运行等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了解。此次调研,对各课题调研组进一步掌握相关资料完成调研课题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