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阿拉善盟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2018年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

11月28日,阿拉善盟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2018年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阿拉善盟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2017年重点课题调研成果落实情况;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分别汇报了2018年阿拉善盟关于教育、医疗、旅游、口岸建设等方面的6项重点课题的成果及建议,盟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调研课题内容作了论证回应。

会议要求,阿拉善盟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专题研究、充实完善,并认真吸收落实,主动加强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工作联系,及时将调研成果的采纳落实情况与相应的党派、代表进行沟通和反馈,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阿拉善盟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政治共识,增强政治定力,加强合作共事,牢牢把握多党合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围绕全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盟委决策提供参考;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代表人士队伍,为全盟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