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全盟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月17日,全盟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盟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更好发挥作用,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帮助民营企业实现更好发展,增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效,扎实做好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巩固深化大统战工作格局,做好网络统战工作,为现代化阿拉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广大统战干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锤炼坚强党性、培养过硬能力、涵养丰富学识、锻造优良作风,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