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阿拉善盟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盟委统战部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和民族、宗教、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党外干部、港澳台侨代表人士等社会各界共80余人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海,盟政协副主席、阿拉善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陈秀芳,盟政协一级巡视员、农工党阿拉善盟基层委员会主委王秋才共同观看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催人奋进,绘就了全党全国和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宏伟蓝图。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对照新时代新征程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围绕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不断维护阿拉善统一战线良好形象,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