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阿拉善盟委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阿拉善这十年》宣传画报赠阅仪式

10月16日,《统一战线阿拉善这十年》宣传画报赠阅仪式在巴彦浩特举行。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海,盟政协副主席、阿拉善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陈秀芳,盟政协一级巡视员、农工党阿拉善盟基层委员会主委王秋才出席仪式。

为全面展示十年来阿拉善统战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经验成就,充分展现新时代阿拉善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盟委统战部组织汇编了《统一战线阿拉善这十年》宣传画报,旨在用200余张珍贵的图片,全面展示2012年至2022年十年间阿拉善统战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经验成就,抒发广大党外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深情和无比热爱,彰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必胜信念。

仪式现场,全盟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党外干部、少数民族、非公人士、台侨界代表接受赠书。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阿拉善盟砥砺奋进、跨越发展的十年,也是全盟统一战线守正创新、蓬勃发展的十年。十年来,全盟统一战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在恪守初心中把握职责定位,在践行使命中锐意开拓进取,紧密团结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与全盟各族群众一道,风雨同舟、携手同行,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统一战线阿拉善这十年》宣传画报的发行,是全盟统战事业中的一件大事、喜事,阿拉善统一战线也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广泛地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共担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奋力谱写统一战线事业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