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海主持召开全盟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10月10日,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海主持召开2022年度全盟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全盟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杨海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把握信息宣传工作规律,提高可读性和传播力,充分发挥媒体平台优势,让大家听到统一战线“好声音”。要认真谋划和研究信息宣传工作,着力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工作强宣传、以宣传促工作,做到工作推进到哪里,宣传就跟进到哪里,形成既做得好、又宣传到位的良好态势。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推进信息宣传工作,坚持“快、准、实”原则,加大对我盟统战工作新举措、新动态、新成果的信息挖掘、总结和提炼力度,让信息宣传工作“亮起来”,推动全盟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