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金萍走访九三学社阿拉善支社开展座谈交流

10月27日,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金萍与九三学社阿拉善支社领导班子及部分青年骨干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阿拉善支社主委、盟行署办二级调研员李祎霞汇报了支社组织建设概况、2022年主要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就目前支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金萍对九三学社阿拉善支社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盟委对九三学社阿拉善支社近年来为全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张金萍表示,盟委、行署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九三学社阿拉善支社的合作共事,持续关心、关注、支持支社的建设发展和支社年轻社员的成长、培养和使用,积极主动为支社更好开展工作解决难题、创造条件、提供保障。支社的同志们要积极发挥特长、主动履职尽责,共同开创阿拉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

张金萍强调,当前,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全盟各级各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各民主党派的首要政治任务。九三学社阿拉善支社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围绕全盟中心工作,继续发挥参政党独特优势作用,着眼于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强化民主监督、服务发展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敢于讲真话、建诤言,更好展现民主党派新担当,在阿拉善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更好聚人心、增合力。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来抓,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聚焦“四新”“三好”要求,持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全面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谱写团结奋斗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