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阿拉善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海到超格图呼热苏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6日,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海到超格图呼热苏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苏木主要负责人陪同。

杨海同志先后来到鄂门高勒嘎查疫情防控卡点、卫生院、苏木办公区、昭化寺、承庆寺等重点疫情防控点,认真询问干部职工个人防护、全员核酸检测、后勤保障、车辆过往、值班值守、卡口管控流程、消毒消杀、宗教场所“双暂停”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指导疫情工作。

杨海同志要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苏木党委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极端紧迫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斗志丝毫不松、标准丝毫不降、力度丝毫不减,慎终如始抓好各项工作。要聚焦“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这一重点,明确任务分工,抓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共同筑牢全社会防控疫情人民防线。